2013年12月5日 星期四

內田有紀---美麗麻醉醫師---【派遣女醫X2】官網專訪


內田有紀  官網專訪

連續出演的內田有紀,這次她依舊是技藝超群,又十分冷酷的麻醉醫師。

----有什麼是你覺得【這絕不能失敗】這種想法的事?
內田:絕不能違背約定吧。還有就是,絕不犯同樣的錯誤。



----這回DX2裡,和上一季,你覺得有什麼不同麼?
內田:進入了介紹所,雖然有和大家一起打麻將的戲,也終於知道岸部一德,為什麼總說這戲好累了。

【一邊打麻將,就會忘記台詞啊】這樣子還怎麼演嘛。更何況,還要看麻將對手的臉,更累了。
----你打麻將嗎?
內田:完全不打喲。胡都沒胡過。大家總說【打打就會了】,但是我打都沒打過,卻買了麻將牌!

要是知道要拍麻將戲,就多練習練習了。就是因為拍了才知道有麻將戲,現在拼命練習中。爭取在戲的最後,能來上一場!

----還有覺得變化的地方嗎?
內田:除了醫院,還有手術室外,增添了很多戲,博美給人感覺,一向比較冷,但是這次卻給這個角色,添加了不少其他的感情色彩。 
<DX2>的話,完全就是展現了另外一面。和<DX1>有很大不同。 (笑)

---好像和米倉涼子一起的戲碼,增加了呢!感覺如何?
內田:米倉是對工作,相當負責的一個人呢!我和她其實共同點蠻多的。彼此的奮鬥目標也很相近,雖然不能說相同到每一個細節,但是都是非常入戲的。而且感覺相當合拍!
 ----兩個人在戲裡的關係,也是如此吧!
內田:好像是的。本來就不是那種隨意的人,所以演出的時候,其實~未知子和博美,就是我們現實翻版了。


----觀眾們雖然都說,在手術室裡,如果見到「城之內」都會安心,我想「未知子」也不是一個人在戰鬥。

內田:是的,總感覺是一直跟在未知子屁股後面。未知子和博美,其實本身設定上,就是相互吸引,相似點也很多,所以觀眾看的時候,感覺會很不錯吧!

----新加入了一些,你覺得片場感覺如何?
內田:手術室的戲,大部分都很安靜。雖然上一回勝村政信、鈴木浩介,說了很多活躍氣氛的話。 (笑)

這回,我和「未知子」對話,相比很吵鬧的那種,反而給人感覺是循序漸進。上回也是這樣子,這回的角色,大家都比較外放,所以對我來說,作為一個觀眾,我也很期待。

---這回,城之內 有什麼給我們推薦的看點嗎?

內田:就是日常生活中,比較私人的戲碼吧。在介紹所裡,未知子和晶叔說話比較多,所以不同一面,也會展示比較多,
還有未知子和博美之間,美好的距離感,2人同為乾脆俐落的女性,他們之間「清純的友誼」,也會展現出來。


圖文來源http://tieba.baidu.com/p/2667940131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