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2月1日 星期日

藤木直人X 米倉涼子「TV FAN」2014年1月號

(劇透 第3集)
米倉涼子和藤木直人2001年同時以【愛情革命】躍上一線演員,

時隔1​​​​2年,再次在【派遣女醫Doctor-X2】共演,經歷了各自的演藝生涯,現在以公認的實力派成熟演員的身份再會。但是見證過彼此20歲世代的兩人,聊起來有著絕妙的默契……


老戰友——

「戀愛革命」共演之後,真的有12年了呢!

【米】唉!都過12年了!

藤木】太久了,具體都想不起來了(笑)那個時候各自都很年輕,感覺有一種-------什麼都不懂才有的衝勁。


和互相見證過---那種時期的人共演,既開心,又有點不好意思……米倉涼子之後主演了很多作品,經驗豐富,這次也是感到非常可靠。


【米藤木直人那種酷酷的,猜不到在想什麼的印象,和當時沒有改變。但是在拍「開會」場面時候,即便在一大群人當中,藤木坐在哪裡,很快就能找到。存在感強大呢!能感覺到氣場。

藤木】未知子的角色,已經是第2次演,我是覺得,不被周圍的人、事左右,跟米倉涼子本人很像,是不是一般人,也都這麼想呢?


【米大家~都是被騙了啦!實際上的我,不能再容易被左右了!意外很柔弱的說……什麼都自己供出來啦。 (笑)


現在最想要的“武器”是?

藤木因為已經選擇了“演員”這個職業,果然還是想要「演技」才能呢。我和「近藤忍」一樣,有著「不屬於天才」這種感覺,所以沒有比~能獲得這種才能,更好了吧!

【米不好意思......問我的話....現在想著「想要取得騎馬資格證」之類,很普通的事情來著。 (笑)

藤木:哈哈。不是騎得...越來越好嗎?


【米在劇開始的時候,騎過一下而已,又變得不敢騎了,現在最想要的是,可以取得「資格證」的空閒時間。
藤木直人看起來,是很溫柔的人。 


藤木什麼叫“看起來”……(笑)

——連續劇也漸入佳境了呢。

【米之後還會有「意外人物」出現哦。


藤木而且在第7話(11月28日),未知子還會遭遇「意料之外」的事。卻還在打乒乓球什麼的……

米:就是就是。——唉?乒乓球?

【米有打乒乓球的場景哦。雖然跟故事的展開,沒什麼關係。 (笑)因為之前幾乎沒有打過,身上各種痛。(笑)藤木倒是挺厲害來著。


藤木我是因為,之前在拍【專業主婦偵探】(TBS)的時候,和「小日向文世」每集都要 邊打乒乓球,邊說台詞。

【米原來如此。 (笑)


——到目前為止,記憶最深刻的場面有哪些?


【米在第3話裡,「近藤忍」偷取未知子的手術方案,那場面很有意思呢。

藤木因為在那裡露出了本性,是吧?


【米近藤忍雖然心高氣傲,但也會說「這個我做不來」什麼的,有可愛的一面呢!

藤木雖然有野心,但不是天才呢。手術的時候總是這樣那樣,被大門未知子指點呢。 (笑)


——說起可愛,將近藤忍 視作對手的「海老名」(遠藤憲一)也……

【米對啊!好可愛的說! !

藤木好狡猾的說!讓遠藤憲一的設定,那麼可愛,我要怎麼辦啊~~(笑)很出色的表現了,中間管理層的悲哀呢。

【米真的。 (笑)


——互相的印象,是怎樣呢?

【米藤木直人總之絕對不會NG,從來沒見過哦。

藤木有錯了啦。 (羞)

【米哪有!剛剛還跟工作人員聊著,人帥,台詞背得也快,

頭腦好,個子又高,人看起來又溫柔,笑顏什麼的也……





藤木……等等……為什麼不是「溫柔」而是「看起來溫柔」?只有那一句是含糊的呀。 (笑)

這麼長時間一起合作了,給說​​一下「人很溫柔」也可以吧?


【米很溫柔,很溫柔! (笑)怎麼說呢,lady first的感覺。
藤木就只是因為....剛剛在搭電梯的時候,說了“先請”是麼?

【米啊,被發現了? (笑)


藤木而且不是...我不出錯,單純是因為「大門」的台詞量,實在太多。 (笑)

但是說起來,米倉涼子NG的時候,常常會「搞砸了~~」「~~!」的喊出來呢!

【米嗯,不知不覺會那樣子。

藤木我倒覺得挺意外的。怎麼說「大門」,都是那種爽快豪邁的人,所以以為米倉涼子,也是那種性格。但NG的時候,瞬間變成 「可愛小女生」呢!

【米那是因為……總之~想做點什麼,讓大家原諒我。 (笑)

藤木哈哈哈哈。——之後的拍攝,也是很讓人期待呢。

【米是的。之後會有比現在,更為複雜的手術場面,還有很多值得看的場面,希望大家務必多多關注呢。也會出現因為未知子認可了,近藤忍才會採取的行動,敬請期待。

如果重生的話,想要變成男的?女的?

藤木我選男的。

【米我也會選男的吧。藤木君為什麼選男的?

藤木這個,為什麼呢……以現在作為男人的立場看,該說......如果被男性接近,會困擾……

【米什麼情況! ? (笑)

藤木因為保留著現在的感覺,重生變成了女人,接近的都是男性吧?那很糟糕啊。

【米可以嚐一下,做女孩的滋味哦!

藤木不了不了,我還是現在這樣子比較好。你為什麼想變男的嘞?

【米我嗎,有點 想試試「街頭搭訕」什麼的。 (笑)

藤木這樣子啊。 (笑)


【米但是,果然還是女性,比較有利吧?男人很多都要,為供養家庭而奮鬥。從女性的角度來看,也是如此,這樣子奮鬥的男人,比較受歡迎。

……乾脆我變「狗狗」好了,想要試試~被超級寵著 的感覺呢。 (笑)


來源-NF學院http://w38150.s46.chinaccnet.cn/viewthread.php?tid=4854&extra=&page=1

「TV FAN」2014年1月號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